没有008的空想家

杂食纯爱人。虽然CP磕得很杂,但还是求求不要拉黑不要拉黑不要拉黑。一个喜欢四处吃饭留评论的菜写文的。

© 没有008的空想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天尊蒙】一般通过老诡8

灰雾退散(bushi)是上一章末尾 提到的母神污染祛除过程。偷偷摸摸滚上来更新


老规矩 文澜德  8681806

直接搜我老福特名字或者CP名“天尊蒙”也行,反正这CP名搜出来就我一个。


说真的,开车被打断真的好难捡起来,痛苦面具。


我这开车比正文长的毛病能不能改了,都比正文长一倍了(捂脸望天)。


(文澜德好像在版本升级维护,我搞不太来链接。想看的等两天或者找我私发txt吧)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13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